“冰”糖竹笋

(请点开,啾咪(?))

我深信,如果𣲙河时期我一定第一个翘掉(死亡

小蕃茄那么可爱,宠都来不及了,更何况欺负?

qq:2137487006。

头像是仙仙送的w

封面掐着基友画的⋯⋯人设?

Joker now!


·有听过这首歌的人应该知道这是一首非常ooc的歌。(画重点、敲黑板(??)


·我好久没写沙雕文了。(???


·D5竟然没有人描改这首重度ooc的歌?(还是有只是我没看到?(思考)


·话说我是不是好久没更新了?(遭殴)


·All裘向,我发现崽战都是鬼切。(打的心累)


·我自己憋笑憋的好辛苦。(??)


·如果为崽挨打结束应该会更一篇一点都不儿童15。(幼杰了解一下。)


·P1原歌词,P2改写。


—————————————

注1:原曲原来是用pixiv的,但你们知道,嗯,pixiv第五的粮少到靠北,所以就改用LOFTER了。(然后我要在这吹爆嗡喵太太,太太你传P站的那张真的好棒呀!!!!(那张裘克真的是⋯⋯。(捂鼻)

注2:原来的是一大串好像是跟V家活动有关的会场,至于改的原因,如上。

评论 ( 8 )
热度 ( 107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糖竹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