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竹笋

(请点开,啾咪(?))

我深信,如果𣲙河时期我一定第一个翘掉(死亡

小蕃茄那么可爱,宠都来不及了,更何况欺负?

qq:2137487006。

头像是仙仙送的w

封面掐着基友画的⋯⋯人设?

我TM跟你说我看的到鬼你信吗?-番外

·主要是交待细节。

·我想想⋯⋯4/4会有一篇儿童节贺文w

·食用愉快w


———————


番外·1-玛莉。


玛莉暗恋着自己系上的学长。


但在三个月后她只想吃颗后悔药让一切重来。


乘着曾经的梦中情人不注意时玛莉逃出了囚禁自己的房间。


但她想到,逃出来了,她又能去哪里?


她决定先找寻藏身地点。


在找的同时,她看到一名红衣女士站在其中一个房门口,朝她笑。


“过”、“来”


玛莉顿了一下,往女士指的方向跑去。


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下意识的选择相信对方。


她跟着一堆发酵的尸首待了整整两个小时。


最后再被救出来的时候,玛莉拿着谢礼和父母亲去跟自己的救命恩人道谢。


她向对方提到了当初告诉她藏身地点的女士。


“警察先生⋯⋯你们有遇到那位小姐吗?”她怯声问着,对方吸了口马克杯的巧克力,回答,“没有。”


“诶?那、那她?”


“死了。”简单的两个字吓到了变得更加胆小的少女。


“祂会帮妳,可能是想赌一把吧?”


他叼着吸管,懒洋洋的回答,“如果妳活下来了,那恭喜妳,如果妳死了,衪也不会有任何损失。”


红褐色的双眼眯起,警察先生继续说道,“如果要感谢祂的话,那就去打声招呼吧。”


番外·2-祂们的法则。


看着一个个从房中抬出的担架,杰克一边感叹又要增加的工作量,一边问着旁人,“所以⋯⋯我们只是来救人的?”


“我们是来让所有事合理发展的。”咽下最后一块饼干,裘克嘴角勾起一抹极浅的笑容,“祂们的法则和我们的法则不能互相干涉。”


“但如果让一切合理化,那祂们就不会受到法则的限制。”


“难怪你敢什么东西都不带。”


“还好、还好。”


“所以你什么时候打算去当灵媒师?”


“⋯⋯”


番外·3-别傻了,他不会有反应的。


在将晕倒的女孩打横抱起时,杰克用极为幽怨的眼神看着前面笑闹的两男一女。


身旁的艾米丽拍了拍男子的肩膀,说道,“别傻了,他不会有反应的。”


“你想想奈布那小子追了他十几年明示暗示都用了他有反应吗?”


此话一出,杰克忍不住笑出声来。


至于在前方的奈布打了个喷涕后低喃,“谁在说我坏话?”


番外·4-你们都给老子闭嘴!!


看着又吵起来的两人,裘克若无其事的将三明治丢到嘴中,咀嚼几下,将东西咽下后才深吸一口气。


“你们两个⋯⋯。”


“再吵就给老子滚出去!!!!”


现在裘克周围只留下一只尾巴翘的老高,一副得瑟的黑猫。


“喂。”手肘顶了顶身旁的杰克,奈布问,“今晚煮猫肉锅如何?”


“⋯⋯当然可以。”


番外·愚人节快乐!


监管者们齐齐的盯着坐在主位上喝茶的英格兰绅士。


受男士瞩目的绅士优雅的放下茶杯,薄唇轻启,问,“约瑟夫先生你拿坏掉的胶卷来干嘛?”


“里奥先生和班恩先生我想你拿被换成玩偶的鲨鱼和塑胶夹看着我我没有办法理解。”


“宿伞之魂你们拿被绑在一起的辫子看着我我也不明白你们想表达什么。”


“话说哈斯塔先生新的袍子不错看。”


对,这几个人都被最幼稚的小丑先生整了。


不过或许是因为在杰克身边跟久了,这幼稚鬼并没有对三位女士动手。


当然不排除他是怕被美智子小姐刹那生灭敲晕然后被小侍从们拿蛛丝把他丢去湖景村放生。


而暴脾气的老爷子小丑自有分寸。


所以被整的男士们就决定将目标放到到现在还没被恶整的绅士身上。


对峙许久,杰克叹了口气将压制的事情允诺下来。


雾隐中的绅士正哼着轻缓的小调玩猫抓老鼠的游戏。


优雅的暹罗猫对仓荒逃窜的老鼠显的兴致高昂。


怎知走着走着腰被人狠狠一撞。


拿着佣兵气球的波斯猫对着绅士的领口用力一拉,涂满劣质唇彩的干涩的唇瓣贴上了杰克的唇瓣。


歪斜的口红印印在淡色的唇上略显滑稽,裘克用手背抹了把有些糊掉的唇彩,丢下了一句,

“HappyApril Fool's day.”


便发出诡谲的笑声驾着火箭离开。


已经知道会被恶作剧的绅士讷讷的抚上自己的嘴角,一指、两指、张开的手掌遮掩半张脸,也遮住自己嘴角漾起灿烂的笑容。


见着早上同事们的惨状,杰克已经有会像那些家伙一样惨的心理准备了。


但他没想到自己的恶作剧会这么、可爱又⋯⋯甜美?


喔,老天。


他或许知道可以用什么“恶作剧”来“回报”了。


-END-


最近看了影片,有一个妺子她对于同性的论点我觉得靠杯有道理。


大略说一下:


如果按照同性结婚会造成生育率下降的理论,那就会使地球人口负担减少,造到开垦的土地也会因为人口减少而开始有时间修复,原来的保育类动物也会有更多的生存空间然后地球会变的更美好!


嗯,这妹子的理论我服。


话说我又想打七罪了,看了异世界食堂后想码吃的⋯⋯。(淦


最后来猜猜杰克的恶作剧是什么?(/ω\)

评论 ( 1 )
热度 ( 68 )

© “冰”糖竹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