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竹笋

(请点开,啾咪(?))

我深信,如果𣲙河时期我一定第一个翘掉(死亡

小蕃茄那么可爱,宠都来不及了,更何况欺负?

qq:2137487006。

头像是仙仙送的w

封面掐着基友画的⋯⋯人设?

来个微妙的置顶。

我是竹笋竹笋是我,不要叫太太,叫 教主 笋子或笋笋就好,咸鱼写手一枚,高产但常咕,最近沉迷各种paro,目标是超过阿松策划组(?


第五裘吹,主啃杰裘、蝶蛛,偶尔吃all裘,其余杂食。


顺带一提,不吃佣兵右。(咱们奈布攻气满满!


我可爱帅气的绑画衍衍! @沈仙 


不可以欺负他哟!


#我喜欢每个角色,也请各位好好珍惜每一个你爱的小可爱#

#抱紧小蕃茄和小蜘蛛#

#世界上的人都是小天使#

#你要黑可以,但不要黑角不要黑圈子,黑我就好#

#信笋者肥永生(高糖了解一下),小可爱们入教不#

评论 ( 6 )
热度 ( 58 )

© “冰”糖竹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