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竹笋

(请点开,啾咪(?))

我深信,如果𣲙河时期我一定第一个翘掉(死亡

小蕃茄那么可爱,宠都来不及了,更何况欺负?

qq:2137487006。

头像是仙仙送的w

封面掐着基友画的⋯⋯人设?

某年某月某日某座庄园里某位绅士和某位疯子的故事。

·细节是什么?我才不去⋯⋯我错了,我码完后去用静茹姐姐的勇气看一下,中秋节放假来抓虫QAQ


·大家都知道自己是游戏角色设定。


·看标题识Cp,ooc我的嫁,喷子退散!


·我一个咸鱼蛇竟然会有100关??突然喷泪。(?


——————————————————


(一)


身为一个监管者,或着说程式代码,裘克一“出生”就有许多记忆。


包括电锯的使用方法。


每次只要游戏一开始他就有股被人控制的感觉。


每个控制者的技术都不一样,有些烂的炸掉、也有些好的不得了。


话虽如此,不过一裘克看到那满满一墙的MVP心情还满不错的。


(二)


身为一个开膛手,也可以说是监管者,杰克必须说自己爱的其实是鬼影披肩。


这是来自于一整天下来MVP两三个但他的手快断掉的感想。


喔,然后那个欠人揍的蠢小丑的嘲讽害他更有想抡人的冲动。


不过为什么各位女士溜人特别厉害??全部都带巨力是怎样?


男士们,你们的角色是不是有点错误了?


盲女小姐都可以撑三分钟了,那边那位前锋,你才一分钟不到就跪了呀喂!


(三)


疯子跟疯子本该是天生一对。


虽然当英国绅士说出这句话时,美国小丑是用一种看傻逼的眼神看着对方的。


而绅士则笑容满面的把小疯子的面具拿了下来,然后吻了上去。


看着被吻的分不清楚东南西北的小疯子,杰克低笑了一声,就开雾隐溜了。


他们今天很难得的把礼拜四那最珍贵的休息时间用掉了。


据求生者们八卦,一大早就看到屠皇先生发出气急败坏的声音拿着火箭筒追着某位业绩垫底现在正呈现雾隐的开膛手先生。


(四)


杰克正和坐椅子的奈布闲聊。


“我深深觉得这次这个是位直男。”上一局才被放的佣兵表示,双眼则充满同情的看着跑不停的小艾玛。


“看的出来,毕竟他现在很认真的在守尸,就算你还被绑在地下室,话说⋯⋯艾玛小姐妳不晕吗?”看着一直被迫绕圈圈,一脸快哭的小园丁杰克终于出声了。


“我很晕!当然晕!!杰克先生快把我打趴!我不想跑了!!”小园丁炸毛了。


“很抱歉,我没办法,因为操控者不打。”


“mmp的,哇啊啊!!这个操作者是怎样??杰克先生你走慢一点呀!!”已经快累死的小园丁现在只想被挂椅子休息一下。


我已经跑了两圈地图了!我要休息呀!!


(五)


其实撇开手快断掉不说,杰克觉得新出的双监管者不错玩的。


因为这代表除了交班、礼拜四少的可怜的休息时间他又多了可以和他家那位爱炸毛的小疯子有相处的时间。


“伪绅士,请问你和你的操作者有什么毛病吗?”拎着最后一位的特蕾西气球,小丑一脸嫌弃的看着绕着自己的开膛手。


“喔⋯⋯这我是不知道,但我觉得他好像在讨好你的操作者。”露出了笑容,杰克凑了过去,把对方的面具拿下,看着湛蓝的眸子杰克眨了眨眼,微微拉起自己的面具露出薄唇亲了下对方,“而我呢,也是在讨好你,并不是有毛病知道了吗?”


吓的裘克一个松手让机械师挣脱下来。


而屏幕前的两位玩家————?


“这是⋯⋯亲了下去了吧?”绑着麻花辫的女孩嘴角极度扭曲的看着一边绑着马尾的男孩。


“对,你没看错,不说了,这Bug我先截图为敬。”男孩的手指像抽筋一样疯狂的各种角度按截图。


当时同舍的宿舍舍友表示⋯⋯看到黑暗的房间有两个笑容扭曲还被手机蓝光照的人脸惊悚效果百分百。


-END-


昨天的那个牙白的梗,下收———。


裘克伏在床上那人身上,尖利的牙齿就着舌有些不熟练的解开扣的整齐的衬衫,唾液印出灰白色的小印子,东一块西一块的,每解开一个扣子那若有似无的银丝连带着牵出。


被绑住双手的杰克边思考自己是不是故意放置对方太久了,边欣赏对方主动的模样。


半裸着的上身布满烧伤的痕迹,优美的肌肉缐条把这身躯用的像艺术品。


就算这艺术品有所残缺也不影响开膛手的喜爱。


更何况他更喜欢有残破美的艺术品。


那头红髪此时埋在自己的跨部,绅士先是听到一阵细微的金属碰撞声,才听到小疯子调侃的语调。


“没想到呢,狗绅士你竟然还会石更呀?你这几个礼拜的态度害我以为你阳萎了呢⋯⋯。”

微尖的指甲轻刮搔着马眼,裘克轻吸了一口前端,看着脸色铁青的杰克心情特别愉悦。

“想要的话,求我?”


“⋯⋯拜托,把绳子解开。”毕竟是自己先惹的,况且对方难得的主动已经让他很满意了。


活动了一下有些酸麻的手腕,将两人的上下位置换了一下,伏下身吻了上去。


反正⋯⋯等一下在让他哭着求饶回来不是更棒吗?


——————————————————


我发现让裘克主动是非常美好的事。(?


然后中间艾玛小姐疯狂转圈圈是真的发生的事。


和朋友开黑,她玩奈布我玩小特,我认真解机、自立更生解完两台然后她被放在地下室,她就面无表情的看着一位园丁小姐在杰克旁边转圈圈死都不救她。


唯一有改的就是杰克有把她打了,然后挂到旁边的椅子。(莫名觉得结局正确


结果那一局小特连走都不用走,新版的代步工具了解一下。(不是


最后我问一个问题⋯⋯上次看到有一个实况主把奈布放椅子,然后把空姐放生了,有好多弹幕说为什么不放奈布?刚刚空军有开枪吔?


对,我想吐糟的是开枪这点。


⋯⋯空军玩家表示,你救人不开枪拖时间你是要留着过年还是打分手炮的?(._.)

评论 ( 4 )
热度 ( 114 )

© “冰”糖竹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