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竹笋

(请点开,啾咪(?))

我深信,如果𣲙河时期我一定第一个翘掉(死亡

小蕃茄那么可爱,宠都来不及了,更何况欺负?

qq:2137487006。

头像是仙仙送的w

封面掐着基友画的⋯⋯人设?

某一天的日常。


·这篇文的作用⋯⋯嗯,因为下个礼拜就要考试了,所以这礼拜不更!(不是)

·十面相我码一半了。(报告进度x)

·我真觉得不管男女,用一只手将浏海往后梳的模样真的好⋯⋯骚。(捂脸)

·灵感来源是佐鸣的一本同人漫,为什么这对可以该死的甜美qqqqqq(双佐鸣也好好吃呀qqqq

·ooc预警!


————————————————


7:30 am


鸟声啁啾,刺眼的晨光洒进室内,但暖呼呼的,舒服异常。


柔软洁白的被褥中伸出了一只苍白的手臂,手臂的主人伸手往床头柜一捞,大拇指一把按掉恼人的闹钟。


接着那棉被团蠕动了一阵子,躲在被窝里的人才颇为僵硬的从被窝中坐了起来。


低垂着头发呆,细碎的乌丝遮掩住绯红的桃花眼,恍神了好一会儿杰克才小小的打了个哈欠,伸手拍了两下身边的虫茧。


“起床了,叫我闹钟设早一点的人是谁?”嗓子沙哑慵懒,杰克无奈的问道,回答他的却是一连串不明的低吟。


裘克哼哼唧唧的探出头来,湛蓝的眸子睡眼惺忪的看向坐起身子的同居人。


光祼的小臂隔着布料懒散的抱住杰克的左手,半梦半醒的裘克偏了偏头,卷曲的红发调皮的披散在脸颊上。


他嘴角勾起温吞的弧度,水光氤氲的猫儿眼看着那人,吐出的话语有些含糊,但却带着明显的撒娇意昧,“再十分钟⋯⋯。”


语毕,也不等杰克说什么又两眼一闭睡了过去。


独留下被萌到的杰克颤抖着肩撇过头,用没被拥抱的右手遮挡住绯红的脸庞。


这人的杀伤力⋯⋯怎么越来越高了?


8:00 am


左手握住红色的塑胶把柄,静静的看着柠檬色泽的牙膏被压着自己的人挤出,裘克一脸呆滞的刷着牙齿,连杰克直接把下巴顶在裘克发顶的时候他也一脸的浑然不知。


将洗净工作处理了差不多后,被冷水打了个激灵的裘克随手丢下手中的牙刷一个箭步上前,一马当先的占了厨房的位置。


“你这味觉白痴,你他妈的敢给老子踏进厨房一步你就等着睡客厅吧!”


“⋯⋯那我泡茶总可以了吧?”越过那人拿了两个马克杯,杰克走向了客厅放热水壶的地方。


“那我要喝奶茶。”穿上围裙的裘克从厨房探出头来说道。


“好———”拿着铁匙细细搅拌着调味好的鲜奶,杰克高声回应。


茶的香气混着培根的焦香弥漫在两人的空间中,杰克放下茶壶,转身去厨房帮忙端东西。


你问为什么上班族为什么可以那么悠哉?


反正一个9:00上班,一个就是当老板的,不急。


10:25 am


反手抓住飞击过来的足球,裘克眉头一挑,大手一按,把偷袭失败打算用傻笑带过的威廉头发揉乱。


接着拿着足球的手一个松开,幼稚园老师左足轻挑,黑白交杂的球体如有磁铁般的紧跟着裘克的一举一动。


听着小朋友们崇拜的赞叹声,裘克右足一勾,球便稳稳的落在一边的奈布手中。


“好了,该去上课了。”伸手又揉乱凑自己凑的近的孩子的头发,裘克心情颇好的吆喝,还蹲下身把不方便的海伦娜背了起来。


“再不走的话小心美智子那家伙生气哟。”挂着恶劣的笑容投下了个震撼弹,裘克背好女孩,便和抓着自己衣角的特蕾西一起朝室内走去。


看领着众小孩回来的裘克,站在门边的班恩发出无奈的笑声。


12:35 pm


皱着眉头吃着冷冰冰的三明治,杰克空出的手在会议资料写写画画,明明是很正常的光景,但这次工作狂的低气压低到自家秘书兼老友忍不住投来疑惑的眼光。


“你和裘克吵架了?”手持着装着黑咖啡的瓷杯,约瑟夫好奇的问。


杰克瞟了眼身为秘书却根本闲的发慌的男人一眼,语气异常温柔的问,“你是太闲了吗?”


那眼神冷的可以掉渣。


“喔,当然不是。”轻啜了口苦涩的液体,约瑟夫云淡风轻的回答,“你不知道你刚刚吓到了多少新人了?”


“那是给他们的训练。”


“所以你到底在不爽什么?”


杰克露出万分嫌恶的表情说道,“这三明治真的很难吃⋯⋯。”


“⋯⋯。”制作三明治的法国人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给味觉不时抽风的英国人一眼。


1:00 pm


裘克左手托腮,右手转着原子笔,宝蓝色的眸子无言的看着抱着小被子看着自己的双胞胎。


“干嘛?”


“睡不着。”左边的哥哥老气横秋的说,右边的弟弟则伸手抓住裘克老师的衣角,别扭的问,“陪我们一起午休好不好?”


上下扫视了下从因为父母关系而转到这的两兄弟,裘克看了眼一边看热闹的班恩,问,“咋不找“温柔”的班恩老师,为什么要来找我?”


两兄弟互看了一眼,直接抱上裘克的腿,一副委屈的模样。


对视了好一会儿,裘克低咒一声,无奈的弯下腰,一手一个把两兄弟抱起。


“等一下最好给我乖乖睡觉。”语带威胁,裘克张牙舞爪的说道,“不然下午你们就没点心吃了!!”


只见两个孩子一到地面便乖乖的钻去被窝,两双丹凤眼期待的看着席地而坐的老师。


“老师你。”这次是弟弟先开口。


“不说故事吗?”再来是哥哥。


“⋯⋯谁告诉你们这事的?”


“奈布。”


“⋯⋯这小兔崽仔。”按压着额角,裘克一脸头痛的站起身,拿了本绘本便坐回原位。


赏了立刻凑上的小崽仔各一颗爆栗,裘克双腿交叠在一块儿,翻开书本,用平板却温和的嗓音说道,“从前、从前⋯⋯有一个小女孩⋯⋯”


3:50 pm


看了眼时钟,杰克回头看了会眼眼前的文件堆,开始动手整理。


约莫不过半刻钟,杰克黑着脸把那一大叠文件扔到约瑟夫面前,还送上一只钢笔。


“帮忙。”


约瑟夫同样湛蓝的双眼看了下面色憔悴的杰克,忍不住摇头失笑,“你这人竟然会对下班时间注重,这个真是奇迹。”


只手探向额头处的发根,杰克将些微凌乱的浏海由下往上撩起,赭红的眸子因为西沈的夕光而忍不住半眯起来。


衬着背后的落地窗,自家老板兼老友一副在拍电影的模样。


约瑟夫拍了张照传给远在幼儿园的裘克,边听眼前人恼羞的回答,“知道我开始注重了你还不快去处理?”


此话一出,约瑟夫撇过头,肩膀止不住的颤抖。


“我听过恋爱使人盲目噗哈哈!!”毫不客气的大笑出声,约瑟夫捂着肚子倒在真皮沙发上,说话的声音因为笑声而有些岔气,“但、但杰克哈哈哈!你这已经、哈,是全盲了⋯⋯哈哈哈!”


“⋯⋯。”自己当初到底是为什么才和他交朋友的?


平常建立的绅士形象在老友面前立刻成渣,杰克一阵无言,但却莫名期待这时突然有人会闯进来。


“打扰了⋯⋯杰克先生艾米丽说让我把文件⋯⋯。”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艾玛立刻扬起职业的甜美笑容,甜甜的对两人说,“我等一下再来好了,还有约瑟夫先生请放心,我不会和其他人说的。”语毕,门被女孩迅速关上。


隔音良好的办公室立刻传出沉闷的笑声。


很好,现在换杰克笑的没心没肺了。


5:30 pm


裘克怀中窝着乖巧的海伦娜,身边围着还没回家的孩子们,左手旁有一叠小小的书山。


手拿着一本绘本,平板却温柔的语调向孩子们述说手中书籍的剧情,小包子们托着腮,静静的听着自己选的绘本故事。


这是杰克来接人后看到的第一个景象。


双手环胸倚在门边,杰克静静的听着难得温柔的裘克给孩子们说故事,有几个感觉比较敏锐的孩子小小的扭头看向门边,见着是熟人的时候打算扭头回去叫讲故事的老师却被来者用温柔的笑容和一个噤声的手势停止了动作。


7:20 pm


“所以你就这样在门口罚站一小时?”吃着义大利面,裘克将面条咽下后露出了一种“你有病?”的眼神看着眼前吃相优雅的同居人。


放下叉子,杰克轻啜了口放在一边的红茶,慢条斯理的说道,“因为你从来没有对我那么温柔过,所以看了久一点。”


语气温柔但醋味浓浓。


“⋯⋯等等,你是在吃醋?跟一群五岁不到的小鬼?”思考了许久,裘克用不可思议的表情问着。


杰克没有回答,只是默默的转过头,耳根子红的很。


答案显而易见。


然后裘克很没义气的笑出声来,嘲讽意味十足的笑声扎的杰克低咒了声,“笑够了没?小矮⋯⋯子?”


先是一阵餐具的碰撞声响起,脸颊随之抚上了一抹温热,他能感觉到有人凑到自己耳边。


“杰克。”简单的呼唤,但语气轻柔的可以掐出一汪春水。


刚学着这人之前的调戏方式调戏回去的裘克在客厅地毯上边笑边打滚,至于方才飞也似地跑去厨房洗碗的杰克蹲在流理台前捂着通红的脸,哼哼唧唧的不知道在嘀咕什么。


9:50 pm


水气氤氲,红色的卷发沾满泡沫,柔软的指腹在头皮上按摩着,裘克发出一连串不明的哼声,飘飘然的模样逗得杰克轻笑出声。


“眼睛闭起来。”拿着莲蓬头,杰克有耐心的将上面的泡沫冲洗干净,才拍了两下对方的脸颊。


收拾好盥洗用具,杰克才和同居人一起泡在浴缸里。


双手环抱住对方的腰间,下巴顶压在热气蒸腾的肩头上,湿漉漉的乌丝和红发交缠在一块儿,惬意的眯起双眼,杰克吻了吻光裸的脖颈。


“裘克。”


“怎样?”


“我爱你。”


“⋯⋯噁死了,洗好就快点出来。”


“亲爱的,你脸红了哟。”


“⋯⋯妈的,你不说话没人当你哑巴!!”


11:45 pm


率先钻入被窝,裘克双手一捞,抱着自己等身大的火箭抱枕开始又抱又蹭。


杰克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身子一甩,把自己甩到床上,一个侧身便把恋人抱在怀中。


现在正呈现一种夹心饼干的情况。


手一摸摁掉床头柜上的台灯,杰克搂紧怀中的身子,说道,“晚安,好梦。”


“晚安,好梦。”


-END-


化鲸六星了rrrrrrr

评论 ( 2 )
热度 ( 1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糖竹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