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竹笋

(请点开,啾咪(?))

我深信,如果𣲙河时期我一定第一个翘掉(死亡

小蕃茄那么可爱,宠都来不及了,更何况欺负?

qq:2137487006。

头像是仙仙送的w

封面掐着基友画的⋯⋯人设?

夏天即尽。


·虽然才刚夏天取这个标题有点母汤。

·背景在日本!!!(最近听了花と水饴、最终电车后写的)

·幼杰x狐裘。(有些微裘蝶,雷者慎)

·許久没有上线D5的人表示⋯⋯我错过了好多讯息。(我是不是关注了假的FB?(纠结)

·偷玩了下英sir和尼轰某一集的梗。

·有时候想写的东西只是因为一刹那的触动,所以有没有人要点文啦?我没东西可以写了。qq

·ooc预警,懂?


——————————————


(一)


虽然贵为英国的贵族,但杰克家很多亲戚都是默默无名的各国异人而不是一对对的贵族联亲。


这全部都归功于宠爱自己的祖母对于子女开放的恋爱观。


身分、性别、血统、国借不是重点,而是你愿不愿意和你所爱之人共患难。


当祖母语重心长的说出这话时,听话的杰克点点头表示自己有听进去。


那慈祥的千金小姐慈爱的摸摸趴在双膝上的长孙的黑发。


这事过了好一会儿,在某一次暑假杰克被他那对不负责任的爸妈丢到日本给罗伦斯舅舅和美智子舅妈那后,在那靠山的日式古宅住了好一阵子。


虽然一个连12歳不到的孩子说他找到自己的天命这事听起来很扯,但杰克觉得自己是真的找到了没错。


他找到的真命天子身分为一个山头的头头、性别为男、血统为赤狐、国借美国。


对,他喜欢上一只赤狐。


而且对方还不知道大自己几个歳头。


紫色的琉璃风铃随着山壑吹来的凉风轻轻摇摆,轻脆的声响乖顺的打着节拍,夏日蝉声噪噪与风铃声共织一首交响曲。


高瘦的英国男孩蜷缩在外走廊上小憩,他的手边放着一个玻璃高脚碗里面还盛着些许海蓝色的融化糖水。


和一小盘稻荷寿司。


当自己盘腿坐在走廊上吃冰看风景的时候那位美丽的舅妈端着一盘东西跪坐到自己身边,手上的东西也跟着放下。


十来个焦糖色的小长方形排的整齐的放在黑漆红盘上,见着杰克好奇的模样,她挂着温柔的笑容问,“杰克要吃看看吗?”


“谢谢您。”老气横秋的模样换来女性悦耳的笑声,她看着男孩在吃下甜甜微酸的食物后一脸惊奇的模样伸出手摸摸手感极好的发丝,“如果杰克还想吃就多吃几个,不过要留一些下来,好吗?”


一边的脸颊微微鼓起,虽然知道这分量绝对不是给自己的,但杰克还是好奇的问,“为什么?”


“你到时候就知道了,不过,别吓着那孩子了。”说着,美智子人便进了室内。


留下好奇的看着盘中寿司的杰克等舅妈口中说的访客。


凉风徐徐,吹响了风铃、惊醒了原来小憩的杰克。


稚气的男孩和青稚的青年大眼瞪小眼。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赤色卷发的青年怔愣了两秒,在杰克正要坐起身的时候拈抓起一块寿司转身离开。


“诶,等⋯⋯?”话说到一半他便见着了奇迹的一刻。


赤红色、毛绒绒。


那名青年变成了只狐狸,叼着寿司往紫阳花篱下钻去。


独留下的男孩还没回过神来,大约过了两、三秒他才站起身,匆匆忙忙的跑进室内,并高声唤道,“美智子舅妈!!”


(二)


戴着草制帽子蹲坐在紫阳花旁,杰克正在“花下抓狐”。


“你要不要出来呀?我不会欺负你的。”稚气的童声奶声奶气的问,他盯着花下那对宝蓝色的双眼,手中的盒子轻晃了晃。


这盒是昨天告诉美智子舅妈后对方帮自己准备的鸡肉。


对方只刨了刨土,喉头间发出不悦的低吼,对于孩子的善意他丝毫不领情。


这已经是不知道第几次遇到这小鬼了。


这人死缠烂打到裘克觉得很烦。


所以在对方伸手过来的时候他直接一口咬下。


蝉声乍停。


耳边没有哭闹、没有叫骂,预料之外的反应让赤狐非常困惑。


他悻悻然的探出头来,撞见了颇眼熟。


映入眼帘的是那孩子灿烂的笑容,他伸出小小的手轻抚着裘克的后颈,深怕这美丽又可爱的动物会因为自己突然大声而吓着,所以青稚的声音一直轻轻柔柔的,“你终于肯出来了,要吃吗?”他说的是脚边那散发诱人香味的食盒。


“⋯⋯。”狐狸没有回答,反而是缓缓的松开牙关。


他吐出红艳的舌头舔掉伤口泛出的血珠,蓬松的狐尾像温驯的家犬一样甩动,狭长的狐吻亲昵的磨蹭着小小的手心。


虽然不太明白野狼为何突然变忠犬,但小孩子嘛!见小狐狸乖顺的模样开心的笑出声来。


多年后杰克问着任自己抱着的赤狐,得到的回答是。


“因为你做岀的反应很像。”


“你的反应很像以前住在那的小女孩。”


当然在说出这回答时,裘克脸上那怀念又依恋的表情惹的心胸狭隘的杰五岁吃味而被按在床上吻也是后话了。


咳,我们继续。


这次那如炎的狐狸和小朋友玩了一下午。


男孩编了好几个花冠放在青年的发顶,这次他知道好多事。


眼前看着年纪不大的青年活了很久了。


他说他是被金发碧眼的人带来的。


他说他住在倚靠在旁的山林中。


他说他很喜欢这儿的紫阳花。


他说⋯⋯。


他下一次还会再来陪自己玩。


这话搞的杰克到了晚上在被舅舅包紥伤口的时候还笑的傻呼呼。


(三)


在两个月的相处下,不得不说裘克很有带小孩的天赋。


也很有带坏小孩的天赋。


接住抱着苹果从树上跳下来的男孩,裘克抱着孩子快速逃离别人家的后院,左拐右弯人便跑到青苔小路上。


怀中的孩子咯咯直笑,平常整齐的黑发东翘西翘还夹杂着不少细小的树枝,灰头土脸的野孩子样看着可不像两个月前有礼貌的洁癖小绅士。


但平常有小洁癖的杰克可不介意自己现在这个样子。


就因为裘克说了比起饲料鸡他更喜欢放养鸡。


然后“放养鸡”的自尊心就这么非常容易的被暗恋对象满足了。


白嫩但结实许多的双腿踢泼澄清的湖水,杰克一手拿着吃一半的鲜红水果,另一手扶在鹅卵石上看着叼着一条鱼缓步走上岸的赤狐。


还扑腾着的银鱼在膝上活蹦乱跳的,杰克立刻把垂死挣扎的家伙丢入水桶中让他和同伴相遇,接着抬头看向上岸的裘克。


然后迅速红着脸低头看石头。


正在拧干狐尾的裘克不解的看着一副被人强了的男孩,蹲下身问,“你吃错东西了?”


小男孩十指遮面,他微微的开了条细缝,赭红色的双眼脸红心跳的看见眼前“湿身的诱惑”。


透明浑圆的水珠滑过那曲线优美的酮体,先是发稍再是喉结、撩过了胸膛滑过了优美的人鱼线、最后是没入那半湿的狐尾中。


这对一个孩子来说太刺激了,杰克小朋友接受不能。


“你的⋯⋯衣服,可以先穿上?”


“你知道我的衣服就是我的皮毛吧?”狐狸笑的狡诈,看着羞涩的孩子他像见着了平常嚣张的狼崽倒在地上撒娇的模样。


“⋯⋯。”


“如果我着凉了就没人能带你出去玩了哟。”指尖拨开对方的手指,裘克脸不红气不喘的调戏眼前红着脸却还装镇定的男孩。


“⋯⋯你慢慢来。”经验不足的男孩投降了。


看着说不过自己的杰克,裘克大笑着把孩子搂进怀里,杰克绷着小脸,一副老僧入定的模样以忽略在那温凉肌肤触及自己时一瞬间的悸动。


“裘克。”乖乖的坐在赤狐怀中啃苹果,一起看着湖面良久的两人小的先率先开口。


“嗯?”嘴角还留了些果汁,裘克看向怀中的小家伙。


“我得回去了。”


“我知道,夏天快结束了。”将下巴压在男孩发顶,尾巴轻甩,薄透的绯色浴衣已穿的整齐。


“你会一直在这吗?”


“会,但按照惯例。”他轻声细语,耳边的蝉声已经减弱不少,“你应该不会记得我了。”


“为什么?”那孩子转过身来,赭红色的双眼带着疑惑不解。


“因为你长大了。”裘克难得温柔的顺着孩子的发丝,杰克则皱着眉头,不悦的说道,“我会记住你的!”


“我一定会记住你的。”他信誓旦旦的说道,一双小手抱的死紧。


“⋯⋯呵。”裘克静默良久,笑了。


“好,我会等你。”


(四)


从那一天起,一大一小像是说好一样,一个再也没来过,另一个再也没吵着要出门。


过几天,杰克回英国了。


坐在长廊上,罗伦斯夫妇正喝茶聊天,少了孩子后这日式平房安静了许多。


紫阳花篱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响,夫妇两人同时朝声音来源看去。


牠的四足是罕见的雪白。


赤色的狐狸坐的端正的看向两人,细长的宝蓝色双眸轻眨了眨,像是在确认什么似的。


身旁日本女性惊呼出声,她在自己丈夫还没反应过来时已经站起身走进室内不知道去干什么。


被独留下来的一人一狐互看了好一会儿,赤狐像是确认好了什么,才转身离开钻回去花篱笆下的小洞。


英格兰绅士看着端着食盒的爱妻向她说道,“牠走掉了。”


“啊⋯⋯今天还是来不及。”美智子叹了口气,表情带着惋惜的道。


“妳认识牠?”


“很久以前就认识了。”女子轻甩水袖,跪坐在丈夫身旁。


“牠是来找妳的?”罗伦斯接过食盒,里面装的是简单的水煮鸡肉和一张小卡片。


“不是。”看着屋檐下挂着的风铃,美智子说道,“你认为杰克天天往后山跑是因为什么。”


“⋯⋯妳说,夏天什么时候会再来?”静默良久,罗伦斯先生没头没尾的问了一句。


“不知道呢。”轻叹口气,她回答,“希望能早点开始。”


蝉声悄悄的停止了。


-END-


嗯,明天应该就是番外,其实我很想不要脸的说最后就是开放式结局。(可以吗?)


然后再来是点文的。(边缘写手表示Hen开心)


话说最近好热,大家有没有多喝水?


评论 ( 7 )
热度 ( 51 )

© “冰”糖竹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