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竹笋

(请点开,啾咪(?))

我深信,如果𣲙河时期我一定第一个翘掉(死亡

小蕃茄那么可爱,宠都来不及了,更何况欺负?

qq:2137487006。

头像是仙仙送的w

封面掐着基友画的⋯⋯人设?

·年龄操作向。(??)这次是幼杰哟!(小//痴//汉(三尛


·这是一点都不儿童的儿童15题!(绝对不是因为我想不到码什么)


·D5什么时候有人会出同人角色歌?真出了我每日一刷。(正色)


·你们比较想看黄暴30还是再一篇幼杰?


·ooc预警,了解?




——————————————




01. 鼓出来的脸颊




裘克真的不理解为何自家爸妈可以放着一名17岁少年一个人在家。




重点是他们还把邻居家那10歳的孩子扔给自己照顾就这么拉着邻居夫妇一走了知了。




很好,他今年暑假可彻底的要因为带娃而泡汤了。




趴在桌上百般无聊的拿叉子戳着盘里的红萝卜块,裘克斜着眼睛看着对面乖巧吃食的小朋友,做了一件事。




“裘克,你这样子很幼稚。”青稚的童声老气横秋的说道,跟着响起的是铁制品碰撞瓷器的声响,裘克抬起头,看向脸颊鼓起一半正在咀嚼自己拨过去的萝卜块的杰克,回了一句,“你才幼稚,还有要加哥哥!”




“我不帮你吃红萝卜啰。”对桌的小正太咽下食物后只很冷静的回答。




“⋯⋯。”这人小鬼大的小鬼怎么越来越不可爱了?




看着邻家大哥一副吃鳖的扁起嘴悻悻然的趴回桌上,杰克鼻间发出类似嗤笑的声音继续吃食盘中的红萝卜。




02. 毫无羞耻感的裸露




下午大约两、三点是裘克出去遛小孩的时间。




怎知坐在一旁看书的杰克听到要出门丢下一句,“我要换衣服!”人就溜去自己房间了。




坐在沙发上像废人一样的裘克说了句,“你是小女孩是不是呀?”就继续低头滑twitter了。




终于和哈斯塔抬杠完的裘克才发现过了快半小时了小萝卜头还没回来。




他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从沙发上爬起来去楼上找人。




没好气的打开了门,裘克开口,“杰克,你好了没呀⋯⋯卧操,你衣服还没换好?”




坐在床上的男孩故作镇定的拿着衣服盯着裘克,就是落在脚边的衣服好像有点眼熟。




不过这小鬼会不会太瘦了?




杰克如果知道明天的饭会因为自己的关系而加量后绝对会恨死自己抱着裘克的衣服闻太久。




不对,应该会恨自己的色利薰心。




“敲门的最基本礼貌有没有??”杰克涨红着脸气急败坏的质问以用来掩饰自己刚刚的行为,而裘克只当青春期的男孩容易害羞。




“你有的我都有你在害羞什么?”不等杰克反驳,裘克就关上门,还丢了一句,“你再不走我就不等你了。”




独留下青春期的男孩悻悻然的穿上衣服,看了脚边那仵红色连帽外套大约两、三秒才弯腰拾起把脸埋在上面。




这味道真令人无法自拔。




03. 抬起一只脚提鞋跟




倚在门边的裘克看著有模有样学着自己穿鞋方式的杰克仅仅是眉头一挑。




他就看这小孩什么时候跌倒。




看吧。




伸手扶住快踉跄倒地的男孩,裘克骂了一句,“白痴。”




怀中的男孩睁着红醋栗色的双眼看了带着责怪的蓝瞳一眼讷讷的回了一句,“抱歉。”




裘克伸手弹了对方额头一下,把人按在地毯上。




抬起赤裸的小脚,小青年低垂着眼帘帮小家伙穿鞋子。




温热的手执起冰冷的脚踝,裘克细心的将球鞋套上略小的脚上。




看着眼前人认真的模样杰克咽了口口水。




他好像理解约瑟夫之前和自己提到“恋爱的感觉”是什么了。




04. 舔冰棍




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杰克捧着自己软呼呼的脸蛋看着眼前火红的身影。




有如走神的注视直到鼻上的一抹冰凉才回过神来。




道了声谢,杰克接过香草口味的冰棍吐出舌头有一下没一下的舔着。




一边的裘克舔着莓果冰淇淋眼角余光看着身旁不知道又走神走哪去的杰克。




他将身体靠向旁边的身躯,把冰棍前端一口咬下。




杰克瞟了一眼一脸得瑟的成年人,小手一抓,直接将对方手中的莓果冰淇淋抢过来。




“你这小鬼⋯⋯。”见冰品被趁人之危,裘克龇牙咧嘴的道。




“我跟阿姨告状哟。”小朋友操着青稚的嗓音威胁。




“⋯⋯。”想到那位让自己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亲生的母老虎裘克萎了。




所以说嘛,小孩子最讨厌了。




05. 打哈欠/揉眼睛




在公园闲晃着,裘克坐在长椅上发呆般的看着独自荡秋千的杰克,低头看了下手腕上的手表。




腰间被暖呼呼的物体猛的一撞,裘克低头看向揉眼睛的小朋友,问道,“累了?”




白嫰的小手蜷成拳状搓揉赭色的双眼,白嫰嫰的小娃娃点了点头,撒娇般的说道,“裘克背我。”




末了,还卖萌似的眨了眨双眼。




青年看了下恶意卖萌的杰克先是伸手搓揉对方的头发一把,才说了句,“自己爬上来。”




得到许可的杰克用力的点点头,手脚特别麻利的爬上算上宽厚的背脊。




小臂弯揽住裘克的脖颈,杰克整只趴在裘克背上,亲䁥的蹭了两下。




一大一小的身影交叠在一起,夕阳落于地平线处,两人的身影被拉的极长。




06. 在奇怪的地方睡着了




把刚刚脸已经快掉到饭碗的杰克赶去洗澡,裘克盘着腿窝在沙发上和威廉几人连线打电动。




打了大约五关左右,裘克才看到杰克快用称的上“飘”的步伐走上楼。




裘克仅是眉头一挑,就被耳机中奈布的叫骂拉回了注意力。




“裘克你可不可以专心一点??”




“Fu*k!喊那么大声干嘛?老子耳朵要聋了!!”




大约告了一段落,裘克才用耳麦对几位损友说你们先打,就这么挂机去楼上看小家伙睡了没。




很好,人没在床上。




裘克开始找不知道睡到哪𥚃去的小家伙。




“⋯⋯为什么好好的床不躺偏偏要睡在这?”语带惊讶和疑惑的喃喃自语,裘克看着抱着自己的衣服蜷缩在衣柜睡的香甜的杰克面露不解。




将手臂靠上小家伙的膝窝,另一只手抚住泛着脊椎关节的背脊将熟睡的人打横抱起。




在把和在同龄中算高瘦的身躯放到床上转身准备离开的裘克,衣角被人用不小的力道拉住。




回头一看,孩子正睡眼惺忪的看着自己。




“陪我⋯⋯。”含糊不清的说道,杰克的手紧抓住那一小块布料。




“我电动还没打完。”




“陪我⋯⋯。”对方只鬼打墙式的回答这句。




“至少让我下去关电动?”




“⋯⋯陪我。”照旧是两个字,还带上委屈的鼻音。




“⋯⋯。”




然后我们的裘·说好讨厌小孩·克被小家伙当成娃娃抱了一整晚。




07. 膝盖上的创可贴




看着膝盖上的一大块擦伤,裘克伸手赏了颗爆栗给对方。




被K的杰克吃痛的捂住额头,但有错在先他也不敢说什么,只能恹恹地看着对方。




“是哪家的小孩为了抓猫从树上摔下来的?”手拿着沾了碘酒的棉花棒,裘克幸灾乐祸的说道,坐在小椅子上的杰克肯定这个幼稚鬼是故意的,不然为什么在帮自己清伤口时一次比一次用力?




但他理亏,“我⋯⋯。”




“叫你再皮。”替伤口贴上创可贴,裘克站起身将孩子抱起,他轻声问道,“还要不要捣蛋了?”




“不了⋯⋯。”刚体会拿石头砸自己脚的杰克委屈兮兮的回答。




08. 扯住衣角




盘坐在电脑椅上,裘克戴上黑框眼镜绑了个冲天炮,十指在键盘上打的噼啪响。




眼前的电脑荧幕上显示着数位代码,一连串密密麻麻的文字如蠕虫般爬满了整面电脑荧幕。




做为一个工程师,就算大学快毕业那些老不死还是会出一堆作业让学生处理。




作为什么作业都要压线交的坏学生裘克已经把自己锁在房门两天了。




至于自己顾的小萝卜头最近也是默默的抱着一本书坐在自己的床上,不吵不闹乖的可怜。




在敲下最后一个代号时,伴着裘克长吁一口气的是衣角被人小小拽了一下。




小家伙歪着脑袋问,“忙完了?”




“忙完了。”拿下眼镜放到一边,裘克一把捞起杰克,人往床上那么一倒。




“我要午休,你要陪我还是自己出门玩?”虚圈住怀中的小身躯,他音调含糊的问。




杰克没有回答,只是往裘克怀里钻去,吸了一大口气。




“好梦。”小家伙对着昏昏欲睡的青年说道。




09. 短棉袜




捧着与自己相比略小的脚,裘克耐心的帮杰克穿袜子。




没办法,最近天凉,赤脚跑可能会感冒。




杰克看着至从自己某一次穿鞋子跌倒就开始亲自为自己效劳的裘克默默的捂住脸。




自己当时果然不应该那么蠢的,现在这情况真的是⋯⋯超羞耻。




10. 顶住你下颚的头顶




在带娃的这段期间,裘克只要和朋友有聚会就会把孩子带去。




好笑的是,平常乖巧的小朋友在这时候会格外黏人。




好像怕什么东西被人抢去似的。




“小高材生,你这样子我要怎么和人聊天?”下巴被柔顺的黑发顶着,看着坐在自己怀中的杰克,碍于对方有靠山也不能发难,裘克一脸头疼的问。




喔,这绰号是某次约小朋友把友人在学校的所做所为全说给裘某人后所取的。




被人夸赞人人都爱,但对方每每都在自己做什么坏事的时候才这样唤自己让杰克有点不爽。




“你陪我聊天就好了。”老气横秋的回答,在这聚会杰克毫不吝啬自己小孩的优势,拿着刚刚用天真无邪的笑容换来的草莓饼干一口塞进裘克嘴中。




11. 握住的小小手心




“这孩子什么时候这么黏你的?”拿着两杯香槟,奈布看着瞪着赭色大眼盯着自己的小朋友,将其中一杯高脚杯递给自己的损友。




奈布不是没见过杰克,应该说他们几个死党都见过让在学校叱咋风云的校霸头疼的小孩。




但平常聚在一起这乖的可爱的小朋友只有在几人和裘克勾肩背的时候才会凑过来,现在则是⋯⋯。




“你问我我问谁?”看着紧抱着自己的杰克,裘克弹了光洁的额头一下没好奇的说道,“抱太紧了。”




杰克听话的改牵着青年空出的手。




目睹全程的奈布沉默了几秒才缓缓的站起身子。




“我去找威廉他们了,下次再聊!”说完,人又钻进黑压压的人群。




而在原地看到信誉旦旦说会把人带来的奈布身后空无一人,哈斯塔仅是左眉一挑。




“我没办法。”雅痞的耸耸肩,棕发的青年说道,“但我觉得你们可以先祝福他。”




12. 倔强的仰视




喝完香槟的裘克抱着渴睡的男孩站起身来。




微微的动作惊醒了杰克,他看着抱着自己的青年表情疑惑。




“回家了。”丢下几个字,裘克和其他人打了声招呼后人便抱着孩子离开聚会现场。




“你今天在闹什么脾气?”把怀中的杰克抱到后座的裘克没有立即坐去驾驶座反而和对方一同坐了进去,一脸无奈的问着。




这个问题可让原来爱困的少年瞬间来了精神。




“⋯⋯。”他没有回答,只是用委屈却又带着控诉的眼神看着。




不知道对视了多久,杰克才缓缓的回答,“我不喜欢你和那么多人在一起。”




“⋯⋯小高材生,你该不会吃醋了?”都几岁了还这么耍小孩性子。




“⋯⋯。”沉默不语被当作默认,听着对方毫不客气的嘲笑,杰克气恼的捶了裘克一拳。




13. 太大的衣服




回家后裘克为了避免睡死的杰克在被自己叫醒后死于溺水所以很难得的和杰克洗了一回澡。




只见也不知道为什么像啃药一样突然很兴奋的杰克迈开步伐爬上楼裘克拿着吹风机去把今天特别闹的孩子拎来。




而上楼后看到的是杰克穿着自己衬衫不知为何一脸幸福的模样。




男友衬衫是所有男人的浪漫,但裘克目前即不弯也对小孩子没性趣,所以他的重点只放在。




这小兔崽子吃的东西是都长哪去了,怎么身上都没肉?




14. 抱抱我




窝在裘克怀中享受舒服的热风,杰克眼皮重的快要睡去,裘克则拨着全干的软发,将吹风机关掉后看着怀中的无尾熊。




“要睡去床上睡。”




“裘克哥哥⋯⋯抱、陪我。”语气带着撒娇的鼻音,原来抱紧的小臂抱的更紧了。




“⋯⋯。”他该说什么?这是甜蜜的负担?




15. 等我长大




至从过了闹腾的晚上后杰克每天都会和自己心爱的“裘克哥哥”来个爱的表白。




但裘克都只当是小孩的雏鸟情节在看。




现在说喜欢什么的,长大就会不记得了吧?




虽然这人可能没想过雏鸟情节用在自己身上是多么微妙。




后来这行为在某次被损友们知道后,几人将已经快生高中的杰克拉来,语重心长的说,“你要知道,那家伙对感情迟顿的比石头还恐怖。”




杰克对此十分认同。




“所以你应该主动一点。”




所以就变成了现在除了爱的表白还附加亲亲抱抱。




第一次无惑、第二次疑惑、第三次饶是怎么迟顿也有反应了。




裘克也改口成了,“等你成年再说。”




裘克回想了下,只能说杰克当时失态的模样自己没拍下真的太可惜了。




热血方刚的年轻人凭着良好的成绩考上了工程师成年后搬去的新家附近的学校就读。




家中没大人,杰克开始肆无忌惮的对追求对象耍赖撤娇,这画面如果被熟知友人表面上对人皆温和有礼的约瑟夫瞧见只会说一句,“呵,男人。”




“裘克。”看着被自己吻的满脸通红,神色气恼的裘克,杰克扬起嘴角,从原本的居高临下改成凑耳低喃,“我爱你。”




“⋯⋯滚。”恹恹的回答,裘克看着自己带大的小孩,总有一股错觉。




养虎为患?




-END-




其实,我很想厚颜无耻的说句“拉灯”。




但我觉得我有87%的机率会被打,所以还是说一下。




连接下收?


https://m.weibo.cn/6624086755/4362924090923530

评论 ( 13 )
热度 ( 1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糖竹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