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竹笋

(请点开,啾咪(?))

我深信,如果𣲙河时期我一定第一个翘掉(死亡

小蕃茄那么可爱,宠都来不及了,更何况欺负?

qq:2137487006。

头像是仙仙送的w

封面掐着基友画的⋯⋯人设?

各种撩人话语(?)

·昨天在网路上看到的(手痒),所以就默默的挑了几个比较撩(?)的来码了。(有一个是自创的,猜猜?)

·下次更新可能是假日了。(抹脸)

·好冷,好想睡觉qwq

·有些不懂什么意思的就不要懂,我们不能污染最后一块净土。(??)

·重度OOC预警(比心


——————————————


状况一(作家pa)


看着桌上的鲜奶油蛋糕,裘克眉头轻挑,有一种“你干嘛?”的表情看着笑吟吟的同居人。


裘克再度认为这人应该转到言情部而不是在自己的部门当总编。


“今天不是你生日?”走上前将人拎到客厅,杰克看着偷拈起一颗草莓吃的裘克伸手弹了光洁的额一下。


这贪吃鬼总有一天会胖死。


“操!”先是一个前缀词。


“是又怎样??”这是回答。


“因为今天你生日,我想当蜡烛。”没头没尾的一句话,杰克用含情默默的语气说着。


“你想被SM吗?”请原谅裘克第一个反应是这个。


“当然不是。”撩起其中一缕卷发,他轻轻的缠绕拨弄。


“因为我想要你吹我。”


总编一脸饶兴的看着陷入思考的作家。


大约过了快半分钟裘克才用看“变态”的眼神看着杰克。


“你要不要脸?”


“为了撩你我可以连节操都不要。”说这话时,那眼底的温柔让人想沈溺于其中。


但应该沈溺其中的人反而骂道,“靠北,你可以不要在说性骚扰宣言的时候还一副深情款款的模样吗?淦。”


状况二(阴阳眼pa)


坐在沙发上滑YouTube看影片的杰克突然抬起头,朝不远处正逗着猫玩的裘克唤道,“裘克。”


对方懒洋洋的耸拉起眼皮,示意那人继续。


“爸爸、爷爷、老公哪一位跟你没有血缘关系?”杰克笑问,这个问题让裘克另外两位发小将埋在资料堆的脑袋抬了起来。


这个问题,好像哪里怪怪的。


裘克低头思考了好一会儿,才疑惑的回答,“老公?”


杰克笑容染上几丝温柔和心满意足,他的语言上掦,“怎么了老婆?”


此话一出,在连当事人都还没反应过来时一个绿色的资料夹就往杰克脸上飞去。


奈布老神在在的看着接下资料夹的杰克,走过去撸了两把竹马的软毛才走向杰克。


“抱歉,不小心手滑了。”挂着雅痞的笑容,奈布接过资料夹毫无诚意的说。


那边气氛火光四射,坐在原位上的警官思考了许久才看向自己的青梅。


“我刚刚是被撩了?”


“是的没错。”


状况三(摄影师pa)


至从上次杰克穿女装上裘克得到很大的反响后,杰克穿女装的频率变高了。


例如,现在摄影师正被气质优雅温和的紫衣美女抱在怀里。


裘克小心谨慎的擦拭替换镜头上不存在的浮灰,专心的模样让杰克直呼好可爱。


得到的是裘克往自己脸上拍了一爪子。


静默片刻,杰克突然问道,“你知道我跟仙女最大的差别是什么吗?”


“我相信你下面那一根不是假的。”面无表情的回答,隔着轻薄纱裙的鼓间正被热烫的玩意儿抵着,他咂咂舌,貌似对对方的生理反应表示不悦。


“喔,亲爱的你这回答是正确的。”这不可否认。


“因为仙女在天上飞,而你在我怀里。”耳边的声音轻柔呢喃,裘克不解风情的瞟了对方一眼,问,“你今天是嗑了什么?”


“我不知道,但我想你可以给我一个吻当作解药。”说着,那人的脸打算凑过来。


冰凉的手掌抵上吻过来的唇,裘克一脸嫌恶的看着对方,嘴上骂咧咧的说,“你他妈的不要给老子得寸进尺⋯⋯操,你是狗吗?舔个毛呀??”


状况四(监管者pa)


前方的红茶飘着渺渺白烟,难得出来的阳光混着白烟惹人眩目。


刚值班回来的裘克看着桌上满满的甜点连面具都还没拿下来人就冲了上前。


绅士挂着温和的笑容不动声色的将裘克打算拿的蛋糕拿到自己面前。


“⋯⋯F*ck.”不雅用词脱口而出。


“回答问题我就给你。”拿起金色的叉子,杰克慢条斯理的把眼前的布朗尼切成方便一口咽下的大小。


“你知道1+1等于多少吗?”


“2,伪绅士你的脑子是出问题了?”还加上看低能的茫然眼神。


杰克摇摇手指,叉起一块放到张着的大红嘴中。


“不,答案是1。那1+0呢?”又问,杰克将第二块蛋糕叉起。


“0⋯⋯?”有鉴于刚刚的答案,裘克决定换位思考。


“对了,但我看你一脸就是用猜的。”万般无奈的表情,杰克继续问,“你知道答案为什么是1和0吗?”


说着,他将骨瓷盘整个递给对方,还带上小金叉。


“为什么?”如愿拿到蛋糕的裘克心情很好的给予回应。


银色的叉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将盘中的一块蛋糕叉起,与此同时,他开口,“因为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完整。”


将蛋糕含在嘴中,他掐住怔住的小丑先生的下颚,人倾身而上。


甜蜜的奶香混着巧克力的苦香弥漫在口腔。


等到蛋糕全数咽下,杰克才放开气的呼自己一巴掌的裘克。


轻巧的挡住挥舞过来的拳头,他伸手将对方嘴角的咖啡色碎屑擦起,吐出舌头将它舔掉。


“但如果只剩下我一人,这世界什么都不是。”深情款款,为之动容。


裘克沉默了几秒,只丢下一句话,“有病。”便匆匆离去。


杰克看着扣上面具前裸露出来的赤红耳根忍不住轻笑出声。


-END-


你们觉得哪篇最撩?(何)

评论 ( 7 )
热度 ( 115 )

© “冰”糖竹笋 | Powered by LOFTER